首页>工信动态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07 16:0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印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七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的通报》,对全省20家企业优秀管理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我市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基于低代码开发的企业云端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获此殊荣。

  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是省政府在企业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授予为我省企业管理工作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20个,由省政府进行表彰,含金量极高。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种通用桥门式起重机、欧式起重机的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业务,是我市新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新泰市智能起重机械特色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该公司管理创新成果《基于低代码开发的企业云端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起“参与度大、应用范围大、使用频率高、效果明显”的智慧云端系统,实现管理全线数字化,为中小微企业低成本实现数字化赋能走出一条捷径。公司基于该成果,增强定制设计和柔性制造能力,发展大批量个性化定制服务,在电力、钢铁、铁路运输、环保处理行业实现了服务型制造业的迅速发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把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积极推广企业优秀创新管理成果,引导更多企业开展管理模式创新提升,加快总结形成一批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全市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信息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