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07 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成效,9月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以“砥砺前行,履职尽责,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为题,给联系点党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形势,清醒认识干部作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坚持“四有”标准,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细节延伸、向纵深拓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授。

张彬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党员干部要深刻此次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抓好作风整顿各项任务落实。二要认清形势,认真对待作风整顿。干部作风问题,是党建的一个极端重要的方面,是党风廉政建设最重要、最关键的环节,体现着党的形象,我们要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对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来一次全面彻底的大起底、大整顿、大提升,坚决整治作风顽疾和环境弊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服务高效的良好发展环境。三要坚守底线,坚决抓好作风整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持续努力、久久为功。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