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支援泰山景区灾后重建”慈善公开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5:17 浏览次数:

泰山景区“7.12”特大暴雨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为了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8月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支援泰山景区灾后重建”慈善公开募捐活动。

捐款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带头捐赠,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其他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响应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共募集捐款12500元,募捐的善款将统一交由市慈善总会统筹调拨,用于泰山景区灾后重建及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工信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党爱民、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将爱心传递,汇聚正能量,为灾区重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