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民发中心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14:42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市民发中心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市及市工信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工局党组成员,市民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庆忠作动员讲话,市民发中心党委副书记孟兆慧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必须充分认识,统一思想。作风整顿,既是形势所需,也是自身所需,关乎事业成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及局机关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转观念、强作风、提效率、增活力,营造风清气正、敢担当、勇作为的工作氛围,树立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必须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方案中提出的六个方面的整治重点,精准聚焦,逐一排查。要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决心,列好“五张”清单,加强“六问”自省,对作风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必须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中心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深入开展,确保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实现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