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3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黄正玉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辉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警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作风关乎事业成败,机关干部精神状态如何,工作效率如何,办实事的效果如何,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广大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教育,夯实思想基础。广大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守党纪国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操守、重品行,坚决抵制腐朽没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摆脱低级趣味,始终保持一身正气。要完善规章制度,促进行政规范。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完善重大决策的规则和程序,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和过错责任追究制等办事制度,构建完善的制度体系。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要进一步公开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办事结果,增加透明度。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继续改进和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最大限度地简化办事程序。创新工作平台,依托互联网资源,发挥好工信网的作用,提高机关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手段的突破性转变。要加大监督力度,推进依法行政。按照强化预防、及时发现、严肃纠正的要求,健全监督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机关作风情况的监督。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行政执法责任的监督考核,规范行政行为,加大作风监察力度。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