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全市工业技改投资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17:09 浏览次数:

  728日,全市工业技改投资现场推进会在新泰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出席会议。

姜宁一行先后观摩了新泰市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等4个工业技改项目现场。随后在会议现场听取了各县市区、高新区工业技改投资和技改工作的具体情况。现场,8个技改项目和银行举行了专项贷合作签约仪式,黄正玉局长通报了全市1-6月份工业技改投资情况。

姜宁指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是实现工业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各县市区、高新区要正确认识今年以来技改投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严峻形势,紧紧抓住当前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产业的上下游协作配套,狠抓重点项目实施,分类施策,强化督导,抓好项目进度;要做好增量开拓、存量挖潜等工作,不断强化技改投资纳统;要围绕项目需求,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各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压实责任,靠上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技改项目建设。

各县市区工信局、泰安高新区经发部和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