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深入企业强化督促指导 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
发布日期:2022-07-27 16:39 浏览次数:

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的督促指导工作,不断强化企业在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方面的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治相关问题和隐患,确保全市工信领域总体形势稳定726日按照泰安市工信局《关于开展工信领域企业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督导活动的通知》要求,泰安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新泰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新泰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督导组重点对企业防疫、安全度汛、生产车间、生产设备、用电用气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开展督导,并查看了企业的各项应急预案,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因本月新泰暴雨造成新泰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高速服务区之间的隔离墙发生了坍塌事故,督导组第一时间联系泰安市应急局对墙体坍塌修复维修进行了沟通协调;在新泰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督导过程中发现企业防汛预案不健全不完善,天然气管道未粉刷颜色警告识别标示,督促各企业加强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及时进行整改,形成闭环。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询问了解企业关于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在防疫、防汛和安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李志泰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避免发生疫情传播、汛期险情和生产安全事故。

 

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李志泰要求企业按时完成整改工作,确保企业防住疫情、安全度汛,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督导,有效增强了企业人员的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工业企业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