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10:13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22年度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pdf

各县(市、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各功能区管委会:

  根据《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泰工信字〔2021〕21号)等文件要求,在各县(市、区)、功能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决定认定山东中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平台为2022年度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予以公布,并提出以下要求,望抓好落实。

  一、被认定的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供需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中小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各县(市、区)、功能区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对辖区内示范平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检查,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做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扎实推进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三、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附件:2022年度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2年度泰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序号

承建单位名称

1

山东中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

泰安市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3

泰安泰山创客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4

泰安市旭正众创泰惠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5

新泰众成科技有限公司

6

新泰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7

肥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8

山东泽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9

东平县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10

山东立服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1

山东中研国建先进合成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12

山东泰山技师学院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