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市民发中心:泰山学堂《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变革》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14:50 浏览次数:

  6月18日至19日,由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泰山学堂”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以“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变革”为主题,邀请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秘书长、北大创新评论顾问专家张涵诚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张旭光授课。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庆忠出席培训,110余名领军班企业家参加。

  培训期间,授课教师分别围绕“产业数字化发展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下的产业大脑+未来工厂”进行专题培训,对各类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出了合理有效的策略。此外,课堂还采用了岛屿式授课形式,课程中间安排充分的师生互动与组内讨论。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精准实用,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很大帮助。

  “泰山学堂”以商学培训为基础形式,聚焦泰安市高成长性、战略新兴、计划上市的企业及企业家,全力推动泰安市企业家队伍迭代升级,并通过产业投资、科技赋能、上市服务、产业链接等一揽子专业服务,加速形成优秀企业家齐聚泰安的良好生态效应。下一步,市民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与创新,将“泰山学堂”打造成为全要素服务和系统化赋能服务平台,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