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我市6项产品入选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项目名单
发布日期:2022-04-14 09:2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1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项目名单》,我市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绿色节能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等6家企业的6项产品通过审核,进入公示名单。

  近年来我市聚焦于高端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等新产品推广应用难题,不断对政策提标扩围,对省级财政补偿剩余20%部分给予全额补助,连同国家、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政策,构建起较为完善的新产品保险补偿政策体系,形成了省市联动的政策叠加效应。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更多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保险在高端装备领域中的风险管理功能,提高企业投保积极性,促进我市高端装备成果转化应用,提高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