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市工信局带队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11: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根据《泰安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安排,近日由市工信局副县级领导带队,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参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岱岳区、泰山景区、宁阳县辖内的食品生产、餐饮经营单位及相关冷库等重点进口冷链食品场所,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按照省、市指挥部关于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本次督导检查重点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情况、冷藏冷冻库检查情况、企业冷库主体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发现的个别未按要求注册使用“山东冷链”、未提前报备、消毒消杀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县市区专班立即核查落实,对检查发现的“八不”行为,一律停业整顿、公开曝光,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指导相关生产经营主体立即整改,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