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生龙活虎新气象 业务开拓启征程——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08 17:15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延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通过领学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

毕延洁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三年行动计划”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工信局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我院在全市智能制造领域的“先锋队”作用,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助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毕延洁要求,新的一年,要在全院启动实施“业务开拓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推动业务上水平上台阶,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统筹抓好党建、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奏响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最强音。

毕延洁强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主人翁姿态充分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开启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