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世界无线电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11:10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3日,全球迎来第十一个“世界无线电日”。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依托无线电科普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无线电日”科普宣传活动。包括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大中小学生等社会公众共计100余人踊跃参与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通过参观无线电科普基地展厅了解了无线电的发现和无线电技术的发明,回顾了党领导下的红色电波发展历程,通过展厅实物、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认识了无线电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和国防建设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其次,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下体验了莫尔斯电码拍发、无线电频谱识别、无线电信号追踪测向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公众对无线电技术、无线电管理工作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为维护我市无线电波秩序、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2214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