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泰安市工信局召开拔尖人才(工业服务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0:08 浏览次数:

  1月13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泰安市第十三、十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工业和服务业类)座谈会,总结全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工作情况,听取优秀拔尖人才关于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庆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局长强调,拔尖人才是我市人才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成长力量。优秀拔尖人才是工业战线上的能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利用自身的优势投身实践,为全市的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要率先垂范,在人才培育的“传、帮、带”上下足功夫,发挥带头作用,为我市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多作贡献。

  各位拔尖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各自工作生活的体会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更好助力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愿,并就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向第十三、十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发放了人才津贴。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立足于企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进一步整合政策措施,健全人才选拔使用、评价激励等机制,积极搭建优秀人才服务发展的平台载体,鼓励和支持各类人才在更大的舞台、更多的领域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同时,急人才之所急,急企业之所急,想人才之所想,想企业之所想,竭力为人才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