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4:43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研究加快工业发展的措施。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从军主持,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正玉要求,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头号工程”有关部署,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强考核、提效能,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大“工业十二条”等政策落实力度,用好“政企直通车”平台,做到责任到位、调度到位、考核到位。二是确保重点企业拉动。深入龙头骨干、小升规、增长快后劲足等企业对接服务,及时发现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企一策保生产。三是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应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抓好企业防疫工作,协调好供应链衔接,尽量避免原材料零部件短缺造成停工停产。四是依靠新竣工大项目拉动。服务好今年新投产项目,力争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化工园区建设、产能调度、考核等其他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