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16:3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市工信局组织6家专精特新企业参展,取得较好成果。

  第十七届中博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国际性展会,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泰国商业部担任主宾方。展会期间配套举办中小企业部长级政策交流会、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论坛、分论坛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活动等主题活动。

  开幕式当天,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凌文,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莎陪同下,来到山东展馆区域巡视指导。凌文一行来到我市企业展区,对我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参展的专精特新企业及产品和组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与参展企业深度交流中,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借助中博会等展销平台,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努力抢占竞争的制高点。现场参展的企业家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扩大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同时充分利用好这次展会机会,认真总结,虚心学习,把自己的企业做得更好、更大、更强。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