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旧版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证换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14:20 浏览次数:

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实施〈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若干事项的通知》(工信部无〔2013〕43号)等文件的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期将开展旧版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证集中换发工作,现将泰安市操作证换发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资料:

  1、个人身份证明;

  2、旧版业余电台操作证;

  3、换证申请表(见附件);

  4、本人电子版照片;

  上述资料提交电子版即可。

  二、受理时间:

  截止到2021年9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旧版操作证换发申请。

  三、其他事项:

  申请资料可发送至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邮箱(jxwwgb@ta.shandong.cn),邮件标题注明操作证换发申请,申请资料以压缩文件作为附件发送,标题为申请人姓名。

  照片规格:jpg格式,文件名称为“身份证号码+考生姓名.jpg”,正面,免冠,包含完整的头部,头部高度应在照片高度的1/2至4/5范围内,脸部必须清晰,背景纯色(白、蓝、红均可),照片高宽比应为4:3左右,图像分辨率不低于400×300像素、不高于4500×3375像素。

  旧版操作证换发工作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汇总全省数据后送交中国无线电协会办理,申请人可在中国无线电协会网站查询新版操作证核发结果。通过我局提交换证申请资料的,待返回新版操作证核发结果后,将按照申请人填报的通信地址邮寄送达。

  咨询电话:0538-6990234。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日


附件:换证表-模板.zip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