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我市两款纺织面料产品荣获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8 浏览次数:

  近日, 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6届(2022/202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中,岱银集团参评的面料“大自然的呼吸”和“衣衣不舍”荣获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此次入选的两款面料产品主打汉麻元素,注重面料舒适性和功能性的有机结合,面料在穿着过程中舒适透气,同时采用长丝短纤复合纺纱技术与抗菌长丝复合,达到持久抗菌的效果,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增添浓妆重抹的一笔。

  近年来,市工信局着力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建链、补链、强链,打通我市高端纺织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发挥岱银、康平纳“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加快染整、织造、高级面料等薄弱环节的建设,补齐产业链条,形成了“1张图谱+4张清单”的实施路径和具体抓手,系统梳理了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列明了各关键环节的配套企业,目前已形成棉纱(化纤)—织造—印染—服装(家纺)的产业链条,构建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的新格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