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0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工信局召开考核工作部署会,总结去年考核工作,分析今年考核指标新变化、新内涵、新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夯实工作责任,掌握工作进展,聚焦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争取考核取得好成绩。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正玉强调,一是倒排工期实施台账管理。建立承担考核指标台账,每月调度工作进展,做好问题分析和工作推进,必要时召开党组会研究具体措施,鼓励先进、鞭策落后,推进工作。二是认真研究推进工作的方法论。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把握好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调性、集成性,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工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上下左右协调沟通凝聚合力。积极诚恳向上汇报,牢牢把握改进工作、争先进位的主动权,及时发现问题、纠偏正向。精心做好对下指导。坚持上下一条线,勤于调研督导,给基层定责任、压担子。紧密保持横向联系。树立大局观念,与其他单位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四是分级负责真抓实干。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上不丢分、不失分,赢得考核争先进位。





2021年9月16日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