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涉及经济运行考核指标中期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09: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市工信局召开涉及经济运行考核指标中期评估推进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涉及经济运行考核指标中期评估情况,听取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特别是50强企业运行情况。分析影响当前工业增长的主要原因以及工业运行中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研究推动工业快速发展、实现考核争先进位的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变被动等靠为主动作为。一是保障重点企业持续拉动。加强龙头骨干、小升规、增长快后劲足、下滑快影响大等企业的运行监测分析,深入企业一线对接服务,及时处理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企一策保生产。二是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重点关注煤炭、化工、钢铁、建材等耗能高和易发生安全事故的企业,坚决杜绝因安全事故停产。积极为企业争取煤炭消费指标,推动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应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抓好企业防疫工作,协调好供应链衔接,尽量避免原材料零部件短缺造成停工停产。三是依靠新竣工大项目拉动。服务好今年新投产项目,力争早投产、早贡献产值。四是全力做好工业攻坚。加大“工业十二条”等政策落实力度,用好“政企直通车”平台,做到责任到位、调度到位、考核到位。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