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6 09: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工业互联网有关部署要求,提升全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政办字〔2020〕125号)等相关政策性文件,结合我市实际,市工信局起草了《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文件起草质量,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9月2日前填写《意见反馈信息表》(见附件2)并反馈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邮件发送至:gxjgyhlwk@ta.shandong.cn。

  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文件,请在提出意见时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的请加盖公章。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2日

  联系电话:6999527


  附件一: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若干措施2021.8(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二:反馈意见表.doc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5日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