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现场调研应急救援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1 15:04 浏览次数:

  针对近日邻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持续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准备,物资要到位,人员要到位,演练要到位,责任要到位。

  泰安市工信局第一时间落实省领导指示,21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从军同志带领运行监测协调科、泰山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泰安伊万福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发电机组、移动照明灯塔,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耐水性应急救援绳网的生产现场及物资储存情况。企业生产状况良好,各类应急物资产品储存量充足。

  市工信局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落实省领导指示,确保应急、防汛物资生产企业的生产、储备正常。一是所有应急物资一定要安排好生产,保证产品供应,维持合理的储存量,确保能够随时满足紧急调用;二是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要有专人值班负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责任到人;三是要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准备。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