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我市8家企业拟被认定为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21 14:56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拟认定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入选名单,我市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肥城金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恒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碧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家企业入选。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企业核心竞争能力、领先地位、创新能力、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自主品牌等6大标准进行评选。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工信部门初审推荐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截至目前,我市已有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4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引导企业更加积极地开展创新活动,加速形成具有我市特色的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体系,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