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工信局和新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队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红色党性教育资源,7月16日,泰安市工信局和新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队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瓜峪村新泰县委第一次党代会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龙廷革命史纪念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带领党员们重回了那个如火如荼、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在掌平洼村螺旋古井,大家在边走、边听、边看中,实地感受“战天斗地、百折不挠、戮力同心、久久为功”的老井精神。在毛泽东文献馆,党员们逐一参观了毛主席生平事迹展区、著作版本各展室,进一步加深了对毛泽东思想理论、丰功伟绩和为民情怀的敬仰之情。

 最后,全体党员到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活动现场,在公司导引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管理模式、特色亮点等等,观摩了全线自动程序控制、人机联动高度默契配合的作业场景,大家不禁为高品质的作业技术和全方位自动化的震撼场面惊叹不已,激发了大家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探索新工作方法的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