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1:00 浏览次数:

 为系统、全面、精准地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新变化、新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安委会和省工信厅要求,泰安市工信局7月15日上午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和民爆企业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化专办、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工信局、功能区经发部分管安全工作或民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民爆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公允律师事务所于雷主任从对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意义,修改后的新旧对比进行解读;通过授课,使全市工信系统工作人员和民爆企业准确把握新安法的实施精神,全面掌握了新安法的新变化、新要求,为依法执政提供了知识支撑。

 泰安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表示,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标准高、要求严、范围广、条目清、处罚重,各工信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对其确立的新制度、新内容、新罚则的学习和理解,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依法监管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民爆管理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配套落实文件,探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其他行业管理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指导督促工业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健全企业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