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我市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优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1-07-13 10:3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省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鼓励更多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应用落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期公布了一批山东省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优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场景,我市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军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山东省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泰山AI视频云入选山东省优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山东征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钢铁行业智能配煤项目和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工行业+智慧化工园区安全、环保、应急一体化管控项目入选山东省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应用场景。

  下一步,我局将立足产业实际,聚焦关键领域和核心环节,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没,加快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普及推广以期通过典型场景的构建和示范应用,探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行业发展。入选的领军企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场景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打造具有特色的人工智能产业体系。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