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来泰督导安全生产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3 浏览次数:


  6月15日-6月25日,省工信厅民爆生产经营和非危化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驻点工作督导一组,在政策法规处耿宪海处长带领下,对我市民爆经营企业和非危险品化工生产企业驻点监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抽查我市5家民爆企业和14家非危化工企业。督查组对我市驻点监督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耿宪海处长就我市驻点监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驻点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安全生产工作,从中央到各级党委政府及领导都十分重视,特别是要认清当前面临的现实情况和关键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驻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严”字当头,落实驻点工作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驻点人员的培训教育。认真学习《驻点工作制度》、《驻点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学透,明晰驻点工作任务,知晓驻点工作方式和方法。三是强化监督,全面提升驻点工作能力水平。严格落实驻点工作督导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照清单,列明时间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并根据自查自纠报告进行复核确认,形成闭环管理。督促驻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驻点工作能力水平。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