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年中总结有成效 整装奋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6-29 17:13 浏览次数:


6月25日,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中层述职评议会议。毕延洁院长主持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庆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全年工作即将过半之时,坚持务实导向,全面总结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摆梳理不足和薄弱环节;坚持政治导向,高度统一思想。



会上,9位同志作了工作总结汇报,进行述职并且接受了测评。毕延洁同志提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将研究院打造成打造泰安市乃至全省新型研发机构标杆,同时提出树正气,有格局,讲团结,有热情、奋发向上四点要求。

马庆忠同志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工作,指出研究院有一个好带头人,有一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有一个好传统好作风,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改进作风,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的有机统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