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9 17:11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同志一行四人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黄正玉一行先后来到胡灼源、张茂寅、王光新、张传本家中,与各位退役军人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感谢信,为四位退役军人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退役军人老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主动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工信事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