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市工信系统参加省工信系统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17: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和检查能力,提升驻点监督工作成效,确保全市民爆行业和非危化品化工生产领域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泰安市工信局6月26日组织全市工信系统参加省工信厅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暨驻点监督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化转办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工信局班子成员及化转办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民航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孙乐寅就安全生产方面的理论实践作专题讲座。孙乐寅以《作风建设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民航的安全历程,交流民航安全理念。以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分析高危工作中,人为责任原因在不安全事件的致因。以人民至上为宗旨,共同提高对“政治三力”认识,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治理,为安全保驾护航。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驻点监督工作。其次,强化举措,攻坚突破,全力将驻点监督工作推向纵深。此外,还要加强领导、常抓不懈,确保形成驻点监督工作长效机制。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