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做好项目纳统推进技改投资
发布日期:2021-06-25 16:52 浏览次数:




623日、24日二级调研员郭庆敏先后到肥城市、高新区、泰山区督导我市工业技改投资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岳化工有限公司、泰安大源机械有限公司、泰安佳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兴合环保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和泰安市泰和电力设备公司等7家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各有关县市区和高新区技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肥城市、高新区、泰山区今年技改项目、技改投资和今年技改投资增幅预计情况。

全市制造业企业技改扩规现场推进会议后,各县市区、高新区要继续把技术改造作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以政策引导推动技改扩规,以技改扩规提升传统产业,以优化结构提升发展质量。一是强化谋划、筛选、储备项目。要深入企业,发掘凝练一批好项目,着手抓好新开工技改项目的筛选储备工作,滚动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工、竣工,以持续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二是加大政策争取力度抓好政策宣传执行,持续盯靠项目,对贷款贴息、“机器换人”奖补、综合奖补、“特种机器人”奖补、财政股权投资等财政政策等政策申报,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省市项目盘子,激发企业投资积极性。三是加强项目纳统入库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对已实施的技改项目进行集中筛查,力争技改项目应纳尽纳、应统尽统,以技改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