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8 浏览次数:





  “让企业和群众看,听企业和群众说。”6月23日,市工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相关委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及媒体等代表15人,通过“零距离”感受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面对面”征集答复意见建议,“心贴心”交流沟通、增进感情,全力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主持活动。


  活动参观了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区域,介绍了市工信局工作基本情况,演示介绍了“泰安市政企直通车”平台和“泰山产业大集”线上服务平台,答复了建议及提案,并征集了意见建议。大家对市工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泰安市政企直通车”平台和“泰山产业大集”线上平台给予了高度赞扬。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有效举措,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市工信局将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合力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强大力量。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