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新老传承百年征程 半世纪初心历久弥新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3 浏览次数: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6月22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集中为党龄满50周年的六位老党员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毕延洁院长带领年轻党员一行6人来到程桂文、候存成、谭延来等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老党员们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转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毕延洁院长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怀帮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发带动年轻同志追求卓越。年轻一代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六位老党员年龄最大的91岁,党龄已有62年,老党员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不忘初心,心系党恩,充分展现了什么叫“一日入党,终身践行”。候存成老人是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功臣,老人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在佩戴纪念章时更是庄重的换上军装,激动落泪,送上了自己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祝愿。



  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活动为现场教学,全院深化“学习提升年”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打造“七个一”精品工程,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决心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精神血脉,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全身心投入到泰安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潮流中去,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