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我市3家企业入选山东省质量标杆名单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3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43家拟认定2021年山东省质量标杆名单。我市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肥城金塔酒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选。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该质量管理方法在本企业系统应用,能有效促进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经营绩效的提升,并在地区和行业内表现突出,且具备学习推广的条件。

我市入选的3家企业通过创新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质量管理过程、加强科技研发、推动智能化改造等多种途径形成了各自风格鲜明、真实有效的质量管理经验,为全市甚至全省工业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树立了优秀的标杆,对全行业质量提升起到了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质量标杆创建及典型经验交流活动,强化企业质量意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进而推动全市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加快制造业向产业价值链高端迈进奠定质量基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