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企业家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石横特钢集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2 17:29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泰安市企业家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石横特钢集团隆重举行。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信局、泰安高新区经发部负责同志,市企联会长、副会长,有关重点企业等单位16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企业家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观摩了石横特钢大项目建设,学习了创新发展的经验,观看了文艺节目演出。广大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工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