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泰安有爱 未保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18日,市工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泰安有爱  未保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宣传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基本常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让他们懂得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针对未成年人身心发育特点,结合近年来的一些真实案例,提醒大家加强保护未成年人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以及防范措施。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6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提升了家长运用法律维护孩子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出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