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全市制造业企业技改扩规现场推进会在新泰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8 14:29 浏览次数:

6月17日,全市制造业企业技改扩规现场推进会在新泰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局长黄正玉、二级调研员郭庆敏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立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泰安长通光缆有限公司的技改扩规项目。在座谈会上,黄正玉局长通报了今年1-5月份工业技术改造投资情况,宣读了全市工业运行和技改投资通报奖励约谈机制的通知,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宋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技改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联动作战,通过智能化升级、招商引资促进技改工作。要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重点项目实施,以持续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要跟进落实政策措施,遴选一批代表性项目进行奖补和股权化投资,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开展技术改造。要做好技改规划工作,建立完善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强化金融支持,支持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要完善调度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技改纳统工作,建立按月排名通报机制,深入企业一线督导项目,切实将技改工作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