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地区国铁商城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8 14:16 浏览次数:

  为拓宽市场渠道,加快企业的成长速度,加强企业之间的协同发展,搭建好企业生产和经营的平台,6月18日,泰安市政府特邀请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车务段来泰安,为我市食品类、生物类、建材类、电子信息类、智造类相关105余家企业举办国铁商城招商推介会,岱银集团、银宝集团、山东富世康、鲁普耐特等48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国铁商城。40余家有后续入驻意向,因办理时间关系,济南车务段国铁商城招商工作小组后续为其办理入驻手续。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从军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铁商城在我市的招商工作,张涛市长在听取济南车务段王段长汇报后,指示市工信局切实配合好国铁商城的招商工作,推动重点企业用好这个高质量销售平台,促进我市与铁路系统合作共赢。希望通过这次的推介会能把我市企业以及产品推广到各个地方铁路车务段,真正意义上开拓新的市场销售渠道,促进企业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车务段负责人介绍了“国铁商城”注册、入驻等相关事项,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我市企业加入“国铁商城”实现零门槛、零收费,所有入驻企业实行“免收店铺租金、免收销售差价、免收技术服务费”的“三免”政策。

  据了解,国铁商城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中国铁路95306网打造的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的铁路特色采购交易平台,由国铁物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充分发挥行业、资源、管理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手段,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网上商城,为采购商及供应商提供阳光便捷、质优价美的采购交易服务,降低交易成本。国铁商城自推广应用以来,运行平稳高效,热度持续提升,浏览量超1100万次,上线商品15万种,覆盖办公用品、劳保用品、粮油食品等14个品类。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