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8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为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专门邀请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室二级主任科员王润庆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专项讲解。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主持。王科长根据自身丰富工作经验,围绕政务信息“为什么报、报什么、怎么报”三个方面,理论与大量事例相结合,进行了精彩授课,特别是提出的政务信息“快、新、精、准、深”要求,为工信局做好政务信息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和有效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开展得非常及时,进一步明确了政务信息工作的选题、数量、质量等要求,对下一步写好政务信息帮助很大。

市工信局历来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将其作为对上汇报工作成绩、反映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紧紧抓牢抓实抓好,制定了《政务信息工作手册》,每月印发《信息汇编》、通报报送和采用情况。2020年,全局主动报送信息150余条,完成约稿120余条,在市直部门34个A类考核单位中居第7位。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在报送“快”、内容“新”、语言“精”、情况“准”、层次“深”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