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6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辉莅临会议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主持会议。

黄正玉指出,2020年市工信局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现状,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管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黄正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目标,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贯彻到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更大成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任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分层级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