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到县市区征集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17: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对征求意见稿书面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按照局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四级调研员李志泰带队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咨询研究院专家,利用5天时间,先后到新泰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宁阳县、泰山区、高新区进行现场座谈交流。

座谈主要围绕工业“十四五”规划展开。座谈人员结合本区域发展实际,对规划的思路目标、发展方向、重大工程、支撑项目、保障措施等内容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建议,并就特色产业、重点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共座谈30余人次,实地调研企业6家,征集意见建议60余条,进一步充实完善了规划内容,为工业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