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智研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 共筑安全守底线
发布日期:2021-03-31 16:1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泰安中心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带队到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庆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620.jpg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审阅了泰山智研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关文件材料。周凤文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这次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隐患问题的大排查大整治,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隐患。

  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在这次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始终坚持从严过筛,从细节着手,对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再梳理,全面推进问题治理制度化、台账化、闭环化,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