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对我市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15:41 浏览次数:


3月26日-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专项行动和加快高耗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莎带领省化专办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和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莎主任一行分别到岱岳化工园产业园和宁阳化工产业园实地调研了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和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并随机抽查了4家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和驻点监督人员在岗在位及履职尽责情况,李主任对我市开展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和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进行了指导,对我市下一步更好的开展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和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