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学党史悟初心 勇担当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26 15:2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院智汇乐学中心召开。院全体干部职工、山东泰山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泰安市泰山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延洁院长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核心任务、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毕院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2021 “学习提升年”的重要板块。毕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局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读原文、研史实,在学习中深入思考,用历史的经验教训指导研究院实际工作,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指导、服务新时期工业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动员大会专门邀请了泰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张文华老师,就《从遵义会议到延安整风》做了专题讲座。张教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从遵义会议成功召开的历史分析,到延安整风的过程研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坚持广泛民主的民主集中制,激发个人主观能动性,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教导广大干部职工顺应历史大势,做好用势、借势、造势的大文章。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工业发展的新路径,深入探讨智能制造在提升工业经济中的作用,创新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在服务新型工业经济的路径和体制、机制。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