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全市2021年5G基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9 11:07 浏览次数:


3月18日,全市2021年5G基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全市5G基站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有关单位签订了2021年5G基站建设任务目标责任书。

宋洪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充分整合资源力量,加快5G基站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规划编制,提高审批效率,开发具有泰安特色的5G应用场景,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有效开展5G基站建设工作。要把攻坚解决5G基站建设问题作为全市工业攻坚的一项重点,快速解决一批严重影响任务推进的疑难问题,最大限度扫清障碍。要做实考核评价工作,做足安全文章,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力促全市5G建设工作又快又好开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