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强化学习提升年 开启学习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1-02-20 15:27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吹响新一轮“大学习、大转变、大提升”的号角,召开“学习提升年”工作研讨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业攻坚重点任务,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全院上下兴起学习之风。

研讨会指出,自2020年起,泰山智研院实行“业务起步年”、“学习提升年”、“创新深化年”的三年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平台、联盟、团队、基金、基地(园区)“五位一体”的智能制造发展格局,成为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学习方式,依托“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开展“我来讲一课”等学习活动,并邀请专家学者和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传授公文写作、文明礼仪、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全院上下的业务素质。会上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会上提出,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更新知识,跟上时代发展。面对改制转型历史新挑战,泰山智研院更要紧抓机遇,以学促干,让全院吹起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春风。

会后,泰山智研院上下鼓足干劲,士气提振,斗志高昂,“学习提升”成为工作之余必谈话题,一股比学赶超的浪潮正在兴起,人人争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勇攀登,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更好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泰安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