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在2020年“创客中国” 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3 14:43 浏览次数:



  9月1日至2日,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5个地市的56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企业组、创客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我市有两家企业进入企业组前10名,分获二、三等奖,一个创客组进入创客组前10名,获得创客组三等奖。泰安市工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

  企业组:岱岳区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应急防护工程用新型复合材料项目,获得二等奖。新泰市山东齐利德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型自动化新型MEH成套装备提取机项目和标准化制梁场智能移动台座项目,获得三等奖。

  创客组:泰山区资源共享区块链“智箱”系统开发项目团队,“基于资源共享区块链的智能芽苗箱系统”,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