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08:4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黄正玉身穿红马甲,以志愿者的身份,带头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黄正玉实地查看了小区绿化带、楼道、停车位等位置,与大家一起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楼道整治、清除小广告、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并与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小区环境卫生、群众诉求、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黄正玉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小区容貌和功能发挥的问题,要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确保责任区各项创城任务落实到位。同时,为进一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志愿者还对小区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倡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到网格责任小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分管领导督导值守,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为创城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