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民营企业创二代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与山东大学合作举办的泰安市民营企业创二代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泰安市委党校顺利开班,泰安市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彬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彬主任首先作开班讲话,张主任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情况。他要求所有学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善于思考,将新知识变成新思想、新思路,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培训与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结合起来。同时,他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统一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共5天,依托山东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围绕产业发展、创业创新设置课程,部分课程突出新材料产业发展有关内容,引导年轻企业家学习了解新材料产业发展动态,为全市新材料发展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