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肥城市:石横特钢入围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日期:2020-09-15 15:55 浏览次数:

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别位列两个榜单第204位、第116位。

石横特钢作为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焦化、化工、物流、机械制造、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多年来坚定不移贯彻“差异化+精细化”发展战略,紧抓产品适应市场能力、企业盈利能力和创新能力“三条生命线”,主动寻求突破,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兼并重组步伐,形成了棒材、线材、型材三大产品体系,锚杆钢筋、电力角钢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吨钢利润、吨钢税金连续8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标国际一流建筑用钢企业,建设泰安特种建筑用钢产业集群,打造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建筑用钢产业集群,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建筑用钢的提质增效,为国内特种建材生产提供强力保障。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将企业培植摆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四大动能”首位,持续加压用力,培育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2家、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4家,3家企业入围省民营企业100强,工业经济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在企业培植上攻坚用力,坚持培强育优、强化服务,最大化激发企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引导企业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加速转型,打造更多旗舰型、领军型、专精特新型企业,打好企业培植主动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